首 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单位简介
新闻资讯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刘玉海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一行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332

11月22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孙雷、副院长赵宇、院长助理刘向龙、董事长顾问刘以恒,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负责同志等一行11人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调研交流。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刘玉海院长、张永春书记、崔骥副院长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在刘玉海院长、崔骥副院长的陪同下,黄飞建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检验检测学院。在检验检测学院环境检测中心,来宾们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积极推进“政、校、行、企”四方联动,实施产教融合的育人新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玉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黄飞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步入“二次创业、转型发展”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学校当前围绕“转型”所采取的一系列做法、举措和初步成效等。